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字号: ] 2018-11-12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和谐公寓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11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学生科科长刘芳以及学生科相关人员对我院3#公寓楼逐一走访,赵书记对用电安全、财物安全、内务整理、宿舍滞留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宿舍的志愿维修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中,学生科向各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传达整体安排,明确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时性和长期性,同时以班为单位,由班主任召开班级动员大会,向全体学生传达此次整顿活动的相关要求、检查标准及奖惩措施,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舍为家,共同承担起宿舍整顿的重任。

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以来,宿舍整体面貌大为改观,继续加强学生公寓的环境卫生整治,积极开展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活动,为营造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