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字号: ] 2018-11-16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启动仪式于6号公寓楼和9号公寓楼前举行。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主题为“温馨宿舍,平安校园”。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副书记刘士良、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建工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全体老师和同学在主题横幅上签名并写下寄语,表达了对创建温馨宿舍、平安校园的强烈意愿和美好期望。横幅很快被老师和同学们的正能量填满,现场氛围十分温馨和谐。开幕仪式结束后,张洪忠带领全体老师参观了部分18级女生宿舍,对于卫生和内务整理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温馨宿舍、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依靠集体的智慧共创共建,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