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宿舍安全无小事”主题演讲比赛
[字号: ] 2018-12-05    高扬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安全文明宿舍,提高同学们宿舍安全防范意识,12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四楼东合堂教室举办了“宿舍安全无小事”演讲比赛,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学生科许艳老师宣读此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并对参赛同学提出要求。接着,来自18级的16名参赛同学按抽签顺序开始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分别从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寝室常见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等多方面阐述了对寝室安全的理解,并从不同角度,选取真实案例作为素材,给予同学们以警示。选手们语言通俗易懂,生动感人,唤起了大家对“宿舍安全无小事”的共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演讲比赛作为建工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极大丰富了广大同学校园安全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将进一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