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公寓内务整理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字号: ] 2018-12-07    刘宗亮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按照临沂职业学院 “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要求,历时三周时间,学生处(公寓中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对公寓内务整理情况在全院进行了相互观摩、学习和评比。

11月17日—11月23日,组织全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观摩了会计金融学院和商贸物流学院的优秀宿舍,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细心装饰,各具特色的宿舍不仅给各位老师美的享受,也体现了同学们积极阳光的精神追求,更是现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完美展示。

11月24日—11月30日,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观摩了机电工程学院和现代服务学院的全部宿舍。学院领导张金祥副院长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他指出:活动以安全、温馨、和谐为主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要全力配合,精心组织,学生要热情参与,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安全意识,给同学们创建一个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12月1日—12月6日,对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公开展示,旨在强化同学们的内务管理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公寓内务整理展示活动以二级学院宿舍为基本单位,以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为载体,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范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环境,突出温馨、阳光、健康的特点。对我院的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