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三走”青春游园会初选活动
[字号: ] 2019-04-26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第五届公寓文化节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为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培养合理健康生活方式,呼吁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公寓,走向操场”,4月24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三走”青春游园会初选活动。

本次游园会活动内容多彩,形式多样,采取团队作战形式展开,每班派出一支由3男3女组成的代表队,接力完成袋鼠跳、车轮滚滚、穿针引线、背向夹球、齐心合力、两人三足等六个小型游戏,用时最短的一队获胜。本次活动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得到学生们积极响应。经班内初选,共有10余个班级,近1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游园会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激烈比拼,18物流管理一班、18级物流管理二班、18级物流管理三班脱颖而出,将代表商贸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游园会”活动拓展了公寓文化生活的内涵,传递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受到学生的支持和喜爱。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