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院第五届公寓文化节顺利举办
[字号: ] 2019-05-14    刘宗亮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为创建“人文、平安、活力、和谐”的公寓文化,将学生公寓打造成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育人阵地,5月13日,临沂职业学院第五届公寓文化节——“三走”青春游园会在运动场顺利举办。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走”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共设有“齐心合力”“车轮滚滚”“穿针引线”等六个兼具趣味性与竞技性的项目,各二级学院分别派出了三支代表队。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推动“三走”活动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塑造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同时,有效促进各班级、宿舍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引导大家在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全面成长为身心和谐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互相鼓励、通力合作、进退相扶,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与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向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