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和谐公寓 你我共创”公寓文化系列活动
[字号: ] 2019-05-23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安全、温馨、卫生的公寓环境,根据《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第五届公寓文化节活动方案》,会计金融学院于4月17日-5月22日开展了“和谐公寓 你我共创”公寓文化系列活动。

4月17日-5月19日,我院依次开展宿舍内务自评自纠、班级评比、学院观摩评比活动,根据宿舍卫生环境、文化特色最终评比出2#104宿舍、8#330宿舍共24间“优秀内务整理宿舍”经过同学们细心装饰,我院各具特色的宿舍给各位观摩师生美的享受,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展现了现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5月13日-21日,我院举办“公寓的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共征集作品50余件,作品中有舍友间的互相关心,有对宿舍这片小天地独特的情感,散发出青年学子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积极向上的宿舍风气。最终,8#304宿舍等5间宿舍拍摄的短视频选为优秀作品,本次短视频拍摄优秀的作品将会在临沂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5月22日-22日,我院组织“寝密无间”公寓创意全家福绘画大赛。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紧扣和谐公寓和文明校园主题,同学们在全家福中创意十足,各显神通,以公寓为单位全员参与,进行创意绘画,以绘画为载体,或动感十足,或搞怪无厘头,展示青春,纪念友情,尽情展现青春魅力,一张张笑脸在照片上绽放,展现公寓文化氛围和舍友深厚情谊。最后,我院选拔出8#314宿舍等4幅作品,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公寓创意全家福绘画大赛。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宿舍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奠定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