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第五届公寓文化节“普及消防知识,共创平安校园”公寓安全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字号: ] 2019-06-05    刘宗亮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维护学生公寓安全稳定,2019年6月3日下午,在美术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五节公寓文化节 “普及消防知识,共创平安校园”公寓安全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围绕心理健康、预防艾滋、远离毒品、消防安全、逃生自救、消防器材使用等话题,试题设置判断题、选择题等题型。

本次竞赛活动自4月1日开展以来,各学院积极准备,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通过考试,层层选拔,每个二级学院分别推荐选派出6名优秀选手参赛,竞赛主要以笔试为主。通过笔试,来丰富同学们的日常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为同学们敲响了公寓安全的警钟。同时也有利于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杜绝安全隐患。

下午2点10分,竞赛开始,各学院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的写着试卷,考场里没有嘈杂的声音,只有认真而专注沙沙的写字声。人人都在认真的答着试卷,有的同学因为想不出答案而眉头紧锁,也有的同学因为答完题目而喜上眉梢,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笔试,大家纷纷走出“考场”,完成了今天的竞赛。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使广大同学更多的了解校园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公寓安全的高度重视。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