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展青春风采”叠军被大赛
[字号: ] 2019-11-05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宿舍建设,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开展“展青春风采”叠军被大赛,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轮,每场计时五分钟,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评分标准以及比赛规则,辅导员李刚老师致开幕词。比赛开始,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将被子三折叠成条状,双手辗出形状,抖整被、叠方块、压辐条、提棱角,他们精神饱满,动作迅捷,神情专注,有条不紊,并仔细、反复地检查被子表面是否有褶皱、被褥边线是否直挺。一床床被子在同学们一双双巧手地“雕琢”下变成一个个豆腐块。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的掌声、助威声连成一片。大赛在紧张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现场评分,并做出点评和指导。

通过叠军被大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也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宿舍内务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使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同时也向大家展现出信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