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叠军被大赛
[字号: ] 2019-11-07    刘杨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提高新生的内务整理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11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操场举行了2019级新生叠军被大赛。学生科科长王全军、部分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共有40余名2019级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8个新生班各选派5名代表参赛,在规定的5分钟内,按照叠军被的要求进行被褥整理,由评委根据完成速度和整体效果进行打分。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同学们迅速蹲下,熟练地将被子展开、压平、折叠,按照军训时教官教的方法一步步有条不紊地整理着被子,娴熟的技巧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结束哨声的响起,一个个有棱有角、方方正正的“豆腐块”呈现在大家眼前。最终,19工业机器人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开展叠军被比赛,不仅培养了新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还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合作的意识,有助于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