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字号: ] 2019-11-11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11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教室召开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副书记刘士良、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士良主持。

会上,学生科科长于永超宣读了第十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第九届学生会主席赵成伟同学和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孙文昭同学分别对过去一年和未来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张洪忠对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学生会管理,做好常规工作,强化纪律整顿,保证上课、早操出勤率,保持卫生清洁。全体学生会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自身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最后,刘士良指出,学生会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同学服务,在其位谋其职,各部门通力协作,团结一心,不断推进建工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结束后,参会教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