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跃动的青春”公寓跳绳比赛
[字号: ] 2019-11-11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响应第五届“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方案,推动文明公寓建设,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7日下午开展“跃动的青春”公寓跳绳比赛,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分团体赛和个人赛进行,首先贾卫华做开场致词。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同学们个个卯足了劲儿,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哨声一响,一条条小绳立刻舞起了风声,同学们精神抖擞、身手矫健、飞快地挥动着双臂。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团体赛中,长长的跳绳栽过一队队默契的队伍,脚尖与地面摩擦谱出了一段动听的乐章,那清脆的声音伴着响亮的计数声和热情的掌声欢呼声,整个校园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本次跳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更促进了文明宿舍建设,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呈现出了信工学子的饱满热情和敢于拼搏的青春活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