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展青春风采”叠军被预选赛
[字号: ] 2019-11-11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临沂职业学院第五届“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学生主动提升生活技能,11月6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展青春风采”叠军被预选赛。

2018级和2019级共计3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比赛要求在5分钟之内将床单被褥叠放整齐。伴随着比赛开始的指令,选手们忙而不乱、动作娴熟,平铺、横拆、画线、竖折、修边等各个动作做得有条不紊,得心应手。评委通过对被子是否有棱角、上下厚度是否一致、侧面被角长短是否一致、前后高度是否一致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公燕等8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商贸物流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自理、自立能力,促进了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也培养了同学们认真严谨的态度,为创建文明宿舍、和谐公寓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