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公寓安全培训会议
[字号: ] 2019-11-20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做好公寓安全管理工作,11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4楼东合堂教室召开了公寓安全培训会议,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建工学院女生宿管部部长向全体同学详细讲解了学院住宿管理制度,重点介绍了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和内务整理及卫生打扫相关要求。男生宿管部部长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要求19级每位宿舍舍长都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和监督作用,带领全体同学遵规守纪,增强安全意识,并正确处理好宿舍成员之间的关系,增进团结。会议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学校火灾警示片,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同学的责任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大学生宿舍管理制度要求,深刻意识到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掌握了一定的安全应急知识,为营造和谐公寓、安全公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