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字号: ] 2019-11-21    朱晓琳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为营造安全、健康的住宿环境,排查安全隐患,11月19日,商贸物流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助理于然部带领全体学管人员走进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对我院男生宿舍5号楼和女生宿舍7号楼进行严格抽查,重点排查违规用电、违章电器、消防设施损坏、消防通道堵塞、门窗毁坏和暖气设施故障等问题,对宿舍吸烟问题、卫生状况、内务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同学能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做到环境整洁、安全用电,未发现违章电器和不规范用电的情况,消防设施、暖气设施状况良好,但在个别宿舍发现烟头的情况。检查人员对于检查的问题积极向相关宿舍反馈,责令他们立即整改,切实做到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坚决杜绝宿舍安全事故。

此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是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的务实举措,旨在加强安全教育,敲响安全警钟,引导学生们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提升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共同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