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公寓的故事”演讲大赛
[字号: ] 2019-12-02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建工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和谐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11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教室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公寓的故事”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5名选手参加,建工学院学生科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来自19级的15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每位选手精神状态昂扬向上,仪表仪态端正大方,用流利顺畅的语言讲述各自宿舍里发生的故事,或轻松幽默,或真挚感人,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本次比赛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极大推动了文明宿舍的创建以及良好宿舍风气的形成,有利于打造团结、友爱、和谐的宿舍氛围,从而促进建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