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室宿舍消毒工作
[字号: ] 2019-12-03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冬季流感病毒的发生和蔓延,11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对学生宿舍、教室进行消毒,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

     学院首先为各个班级教室、宿舍统一购买并发放了84消毒液,并向同学们讲明消毒液配备比例和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各班同学在建工学院统一安排下,开始对教室和宿舍的各个角落进行消毒。消毒过程中,同学们无不做到认真、仔细,绝不留下一个死角,确保消毒彻底,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建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规定每天教室宿舍按时开窗通风。宿管部和班委每天也会对宿舍和教室进行卫生检查,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做好流感的预防和监控。

此次消毒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也为建工学院正常教学及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