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冲上云霄”跳大绳趣味比赛
[字号: ] 2019-12-06    高扬       阅读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2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操场举办了“冲上云霄”跳大绳趣味比赛,来自2019级各班的1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通过热身活动调整状态,以期能够在比赛过程中发挥出最佳水平。比赛开始后,每队7名参赛同学中,两名负责摇绳,五名同学跳绳,跃动的身姿,紧密的配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周围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参赛同学连连叫好,加油鼓励。最终,经过激烈角逐,19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以优异成绩获得比赛冠军。

此次趣味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也彰显出各班同学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培养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