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第六届公寓文化节 ---“防疫有我 寝室情结”征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字号: ] 2020-06-23    刘宗亮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临沂职业学院第六届公寓文化节“防疫有我  寝室情结”征文活动圆满结束,学生处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公寓管理的老师担任评委,参加现场评选。

本次征文旨在体现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共抗疫情、相互帮助、融洽相处的精神风貌,讲述了学生寝室成员之间的乐事、趣事。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按照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积极、文章质量高,各宿舍成员用文字记录了日常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展示了各自寝室的特色和风采。

本次活动,经过查重、筛选、初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