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第六届公寓文化节以“艺”战“疫”口罩图案设计创意大赛成功开展
[字号: ] 2020-07-01    刘宗亮   学生处(团委)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疫情防控知识。由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以“艺”战“疫”为主题口罩图案设计大赛成功开展。学生处和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教师代表组成比赛评委。


大赛围绕设计理念、构图和色彩、个人风格以及综合评定四个方面展开,采用手绘及设计海报的形式进行创作并采取线上收集、线下评比的方式,并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参赛选手们发挥想象,尽情创意,形式多样。参赛作品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专业优势,作品内容包括了口罩设计图样和设计理念说明,用线条和色彩勾勒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场景以及应对新冠肺炎的技巧和决心。评委老师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原则,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有:会计金融学院19会计三班郭培蕾、19会计五班邵艺霏、19金融管理二班赵艺童、19金融管理一班梁丁一、现代服务学院19早教三班石敬旋、建筑工程学院19广告一班赵虹、19广告一班马晓建。

比赛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丰富了公寓文化艺术节的比赛形式,更让佩戴口罩的重要性深入人心,且时刻提醒大家,虽疫情好转,但仍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引导同学们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