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工暖男,勇挑重担”——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女生宿舍清扫活动
[字号: ] 2020-09-09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给返校同学营造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9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会全体男生到6号女生公寓楼帮助打扫宿舍。

宿舍调换后,搬迁工作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为尽快给建工学院全体女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同学们在学生科李海林、许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先对每间宿舍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把宿舍用品损毁情况记录上报。在明确了各自责任区域后,同学们开始对宿舍卫生进行全面清扫。劳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不仅对各宿舍卫生间、阳台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也把宿舍门窗、桌椅擦拭的一尘不染。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3间女生宿舍焕然一新。

本次女生宿舍清扫活动,营造了建工学院学生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建工学子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为同学们营造了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对文明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