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清扫工作
[字号: ] 2020-09-28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迎接河东校区2019级五年制同学,给他们提供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做好搬迁准备工作,9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为即将入住的五年制学生宿舍开展彻底清扫工作。


同学们首先全面检查了宿舍硬件设施,经过逐一排查之后,对宿舍硬件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总报修。随后,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卫生清扫,楼道里、宿舍里随处可见大家忙碌的身影。擦拭床板、清洁地面、洗刷卫生间,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卫生清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终,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宿舍环境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宿舍清扫工作的开展,为即将入住的2019级五年制同学提供了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并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打下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