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座谈会
[字号: ] 2020-10-08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规范宿舍管理,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10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座谈会,会议由建工学院辅导员付小凤主讲,各班班长、舍长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会宿管部部长对近期学生公寓的主要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近期个别宿舍内务、卫生不达标、乱拉接电线等问题,并借用某大学宿舍违规使用电器事件,强调此类问题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紧接着,付小凤老师针对近期宿舍现状,结合实际情况,指出必须定期、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合理安排宿管部成员开展宿舍巡查工作,并及时汇报。另外,付小凤老师还重点提到,要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等不良情况,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本次会议旨在确保宿舍安全、强化学生内务整理、培养学生自理能力,对切实做好建工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和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