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青春风采”叠军被比赛
[字号: ] 2020-11-03    李栋梁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内务整理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公寓环境,不断提升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和谐公寓创建工作。根据《学院第六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方案,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风采”叠军被比赛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长姜亦祥出席比赛。


赛前,姜亦祥作动员讲话,对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赛学生送上衷心祝福。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所有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意气风发,他们一丝不苟,专注于每一个细节,被子的每一条边、每一个角,都要精雕细琢,规定的时间内,一个个有棱有角的标准的“豆腐块”成功地展示在所有人面前。评委老师们进行现场逐个点评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内务整理的能力与水平,培养了同学们求真务实、严肃认真的态度,也展示了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也为争做文明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