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叠军被大赛赛
[字号: ] 2020-11-03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根据《学院第六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方案,11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运动场举行叠军被大赛。2020级各班代表参加本次比赛,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参赛同学按照要求在规定区域内摆好棉被,等待主持人口令。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立即认真地投入到比赛中,平整被面、折叠、掐边、抠出棱角……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按照大赛要求,选手们需要在5分钟内叠出标准的军被。每位参赛选手都争分夺秒,不甘落后,随着一声哨向,比赛结束。辅导员老师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成果进行打分,并做了详细点评。最后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六名。

本次叠军被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深化了大一同学对内务整理“高标准、严要求”的意识,有利于个人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营造团结友爱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