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微电影大赛
[字号: ] 2020-11-04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第六届“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实施方案》总体要求,11月3日,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微电影大赛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教室成功举办。学生处处长朱永君、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及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老师代表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届微电影大赛主题为“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 温馨公寓 人人参与”,主持人宣读评分规则后,来自各个院系的29部参赛作品依次播放。这些作品有的形式新颖,通过运镜、剪辑等多种技术手段让大家了解在宿舍如何科学防疫;有的寓意深刻,通过拍摄感人小故事赞扬了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还有的充满创意,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疫情面前青年学子热血沸腾、勇往无前的可贵精神。这些参赛作品丰富多彩,各有千秋,赢得现场观众一阵好评,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作品的内容、构思、流畅度等标准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校园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