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成功举办叠军被大赛
[字号: ] 2020-11-09    刘晓山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方案,11月6日,商贸物流学院举行“展青春风采,叠最美军被”主题叠军被活动,本次活动旨考察学生整理内务的水平,引导商贸学子注重生活技能的积累,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

本次比赛场地设在学院南操场,共60名商贸学子积极参与,由大二学生会成员作为比赛评委。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各参赛选手就投入到紧张的比赛当中。他们细致入微的动作,严肃认真的面孔,体现了新生们军训所练就的踏实认真,很快,一个个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很快在同学们的手中诞生。

一个小时后,大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评委进行了现场评分,并对新生所叠的军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20级电子商务五班熊桂林同学以9.13的高分荣获大赛第一名。

此次叠军被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商贸学子的风采,也培养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