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之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字号: ] 2020-11-25    刘晓山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消防等知识,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增强同学们的防护意识,掌握防护技能、消防知识等,根据《临沂职业学院第六届“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实施方案》总体要求,11月21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商贸物流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之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主赛区成功开赛。

此次竞赛以笔试答题方式进行,满分一百分,场地设在商贸物流学院309教室,学生处处长朱永君、副处长王君波、刘宗亮及各二级学院老师代表出席并担任监考老师,来自主校区四个二级学院的40名考生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试题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预防艾滋、远离毒品、消防安全、逃生自救、消防器材使用等校园安全知识,题型包含判断题、选择题、简答等,答题时间90分钟,考试结束后由各二级学院代表老师担任评分员,完成试卷批阅工作。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校园安全知识的热情,对强化疫情形势下的校园安全建设,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安全的环境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