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第六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之宿舍创意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字号: ] 2020-12-01    武光彬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繁荣宿舍文化,陶冶学生情操,展现学生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11月12日至22日,根据学院第六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方案,由会计金融学院承办的宿舍创意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以新想法、新思路、新方案、新内容为目标,设计了自己喜爱的宿舍主题。有的宿舍通过张贴墙纸、点缀饰品等方式营造了宿舍热情温馨的氛围,室内生活用具更是按规范化要求摆放,反映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有的宿舍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宿舍布局风格更是大方美观、阳光高雅,尽显我院学生高昂的热情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有的宿舍整体干净整洁、窗明几净、地面无痕,无不彰显着我院学生的认真严谨。全院校共116个宿舍参赛,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56名。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宿舍凝聚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提供了发挥创意的空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