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冬季公寓安全排查工作
[字号: ] 2020-12-05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严防宿舍安全事故,保障学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12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副书记于永超、教学主任刘士良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冬季公寓安全情况排查。


张洪忠带领老师们逐层、逐间走进学生宿舍,着重从是否乱拉私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进行了认真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学生宿舍安全状况总体较好,同学们都能遵守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张洪忠检查时强调,要加强和引导学生冬季安全用电、安全防火防范教育,使广大学生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自觉维护好学生公寓安全环境,共同建设和谐校园。

下一步,建工学院将把学生公寓安全检查作为一项长抓不懈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排查力度,努力为广大学生打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