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积极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及志愿整改活动
[字号: ] 2020-12-12    刘晓山   商贸物流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实训基地及宿舍管理,为我系学子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9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学生科对商贸物流学院实训基地、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本次安全排查工作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副院长马兴杰、学生科科长朱晓琳带队,学生科李向明、辅导员何春强、张乐、刘晓山参与。

本次排查活动的范围包括实训基地消防设施、安保工具,宿舍安全用电、消防设施、水管、插排插座、灯泡、浴室花洒、卫生工具等。经过仔细排查,发现部分宿舍存在水管漏水,插排插座老化,灯泡损坏,浴室花洒漏水等问题。排查结束后,学生会组织相关志愿者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包括帮助更换灯泡、修理漏水管道、更换水龙头、清理地板水渍等。经整改之后,安全防护措施更加完善,宿舍卫生条件也有了明显改善。

此次宿舍安全排查及志愿整改活动,有效改善了商贸物流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并为日后进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