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字号: ] 2020-12-18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促进和谐、安全、文明校园建设,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根据学院团委统一工作安排,12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教室举办“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建工学院学生科负责人李海林、辅导员杨树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活动开始,李海林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对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随后颁奖开始。两位老师分别为获得“创新创意”宿舍创意设计大赛、微电影大赛、“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文艺展演大赛、叠军被大赛、校园安全知识大赛的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颁奖环节结束后,宿管部成员合唱《老男孩》、《天后》等歌曲,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会后,两位老师与所有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起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又增强了各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为建工学院今后宿舍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