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七届公寓文化节“多彩生活手抄报设计大赛”初赛
[字号: ] 2021-04-28    田家林       阅读次数:

 

为激发学生创作热情,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4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开展第七届公寓文化节“多彩生活手抄报设计大赛”初赛。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京山、周雨晴、许蓝云、王玲丽四位老师担任本次初赛评委。

经过精心筛选,最终评选出20余份优秀作品。同学们设计的手抄报版面布局新颖、设计图文并茂。大家广泛收集读书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抄报。在设计手抄报的同时,同学们对相关知识进行了一定的整理,知识面也得到了拓宽。一份份精美的手抄报,色彩斑斓、内容丰富、感情真挚,一笔一划诉说着多彩的生活。不仅仅全面提高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更是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参与意识和表现能力。

本次比赛拉开了第七届公寓文化节“多彩生活手抄报”活动的大幕,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设计创新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开阔视野,用自己的行动发现生活中的美,在全学院营造了充满正气、奋力前行的文化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