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第七届公寓文化节之“多彩生活,最美公寓”手抄报活动圆满结束
[字号: ] 2021-05-13    刘晓山       阅读次数: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给临职学子提供讲述寝室温馨趣事的平台,鼓励他们用色彩与纸张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别样青春,根据《临沂职业学院第七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实施方案》总体要求,4月19日至5月10日,由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商贸物流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公寓文化节之“多彩生活,最美公寓”手抄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手抄报活动历时近一个月,5月10日下午两点,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决赛评比,主校区评比地点设在商贸物流学院601合堂,经开校区在机电楼,评比由学生处、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参与评比的学生作品近200幅,均围绕“勤俭节约、安全防范、爱护公物、文明卫生、温馨和谐”展开,每一幅作品都透漏着作者的认真和创新,或是用漫画讲述宿舍安全问题,或是用水墨画诠释宿舍文明精神,或是用朴实的文章、温馨的照片展现和谐的宿舍氛围……风格迥异的表现形式展现了不同的宿舍风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评比,两个校区共决出一等奖28名,二等奖47名,三等奖48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大家展示了临职学子的才华横溢、创意无限,彰显了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又提高了同学们创建和谐、安全公寓意识,对创造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