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第七届公寓文化节之“宿舍才艺大比拼”活动成功举办
[字号: ] 2021-05-27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彰显青春活力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营造健康活泼的寝室氛围,根据《临沂职业学院第七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实施方案》总体要求,由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现代服务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公寓文化节之“宿舍才艺大比拼”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从4月26日至5月25日,历时一个月,共收到决赛作品四十份。作品形式多种多样,有舞蹈、吟诵、演讲、小品、宿舍合唱、寝室话剧、乐器演奏、微电影等,内容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多才多艺、奋发有为、理想担当。此次评比由学生处、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共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本次公寓文化节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有助于营造温馨健康的寝室环境,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建设和谐校园。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