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随我动,家由我秀,我爱我家”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字号: ] 2021-07-01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根据学院第七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安排,6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男女生公寓楼举办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到现场打分。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各宿舍内务、卫生干净整洁,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一尘不染。同学们自主设计的“寝室铭”各具特色,独特新颖,彰显个性,内部装饰表达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辅导员老师根据宿舍卫生、内务情况、宿舍装饰情况分别给每一间宿舍打分。整个评比过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宿舍评比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