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七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远离烟草游戏 谨防网络诈骗”签名活动
[字号: ] 2021-11-02    付小凤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吸烟、游戏的危害及网络诈骗的认识,增强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和网络诈骗防范意识。近日,由学生处主办,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医养健康学院承办的第七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远离烟草游戏、谨防网络诈骗”签名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

在线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转发与评论,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表达了远离烟草、不沉迷游戏、谨防诈骗的决心。

在线下,现场师生纷纷响应,在“远离烟草游戏,谨防网络诈骗”的展板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学生代表为各位同学宣读活动倡议书、介绍活动流程,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不吸烟、不沉迷网络游戏、谨防诈骗的承诺。各位同学驻足观看,并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不仅号召师生养成健康无烟的生活习惯,让“远离烟草游戏,谨防网络诈骗”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从思想层面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增强师生有效防范诈骗的能力,积极动员全校师生为建设健康、平安的校园共同努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