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公寓安全隐患检查及整改活动
[字号: ] 2021-11-10    付小凤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调研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11月4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春暖,团学服务中心科长左登登,带领学生科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楼进行检查整改。

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过道整洁,没有垃圾堆放,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整洁,桌面干净。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问题,韦春暖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卫生打扫不彻底的问题,要求学生进行现场整改,并一再叮嘱学生要认真打扫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强化个人安全意识,防微杜渐,力争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窗口和阵地。

通过本次检查整改活动,有效改善了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并为日后进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为全院学生营造健康舒适、清朗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