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字号: ] 2021-11-11    李栋梁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8日,由学生处主办,智能制造学院和现代建筑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七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创建月——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罗庄主校区和经开校区同时举行。

各二级学院初赛,两个校区精心筹备,共有100余名同学入围决赛,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担任监考老师。竞赛以笔试答题方式进行,试题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食品安全、网络完全、用电安全、校园暴力、防溺水、防诈骗、预防艾滋、远离毒品、消防安全、逃生自救、消防器材使用等安全知识,包含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题型,答题时间90分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答卷、赛场纪律井然,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答题,各二级学院代表老师仔细批阅试卷,共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本次竞赛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更好的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患意识,更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促进了我院安全教育工作稳步提升,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