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开展公寓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字号: ] 2021-11-15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11月9日,现代建筑学院在男生公寓值班室开展“提高防范意识、维护寝室安全”公寓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学生会宿管部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从一个个真实的校园安全事故案例中了解到注意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了解到,火可以带来温暖,带来希望,同时也能带来毁灭,所以大家一定有防火意识,不要在寝室使用热得快、电吹风、电热毯、暖宝宝等违禁电器,还要学会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在危机时刻要学会自我保护。最后,学生会宿管部部长给大家讲解了一些基本安全知识,如“全国消防日是哪一天?”、“如何正确使用消防栓灭火”、“如果发生火灾应该怎样逃生”等。

此次安全培训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寝室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增强宿管部同学的工作能力,为帮助同学们营造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寝室环境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