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关于表彰第七届“ 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字号: ] 2021-12-16    刘宗亮       阅读次数:

 

 

临沂职业学院

关于表彰第七届 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宿舍凝聚力和宿舍文化品位,倡导节能环保和绿色生活的理念。学院于2021年10月10日至12月16开展了临沂职业学院第七届“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经第七届公寓创建月活动领导小组认真评选和审核,王育菲等44名同学在“关注安全,共创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程雨等62名同学在“公寓的故事”微视频征集大赛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秦子阳等49名同学在“寝密无间”公寓创意手抄报大赛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孙宇婷等49同学在“宿舍是我家”-征文大赛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张萌等30名宿管同学和郑金彩等20名公寓物业管理人员在“感恩有你”最美公寓管理员评选大赛中,被评为公寓管理先进个人,九号楼209等131间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

经研究,决定对上述获奖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全院同学自觉向先进学习,丰富宿舍文化,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1年12月16

 

 

 

 

 

 

 

 

 

 

附件:第七届“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获奖名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