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男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
[字号: ] 2021-12-27    刘楠楠       阅读次数:

 

为加强文明公寓建设,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健康的生活习惯,学前教育学院于12月23日开展了男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排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用电安全和内务。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情况较差、衣物堆放导致宿舍内通道狭窄、插排未关闭等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辅导员及时对学生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告诫学生宿舍卫生关系宿舍安全,更关系个人身体健康,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维护好宿舍卫生。检查后,团学服务中心主任翟文娜指出,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安全,严禁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患于未然,将安全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学生住宿安全。

此次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了学院各项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安全稳定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杜绝安全隐患、共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