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有‘被’而来 精彩‘被’出”叠军被选拔赛活动
[字号: ] 2022-11-18           阅读次数:

 

为提升学生生活能力,培养良好生活习惯,11月17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操场开展“有‘被’而来 精彩‘被’出”叠军被选拔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评委现场讲解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各参赛同学分组就位,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立刻进入状态,他们迅速蹲下,把被子铺平、压实、翻折、抠角、捏线,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比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中有序进行。最后,一个个方正的“豆腐块”呈现在观众面前,评委们认真细致的对每一个作品进行打分,最终共推选出10名优秀选手进入校级决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动手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还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促进文明和谐的公寓文化建设。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