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爱在临职,和谐公寓”之“定格青春,寓见美好”寝室创意合照大赛
[字号: ] 2022-12-09           阅读次数:

 

为构建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营造公寓良好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10月20日至12月5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第八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定格青春 寓见美好”寝室创意合照大赛在经开校区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特点等多角度进行策划并拍摄。每一张照片都鲜活地展现出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亲密无间的寝室氛围,发挥出同学们丰富的创造性和想象力。经线上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疫情无情,校园有爱。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培养了团结友爱的集体观念,展现出了我校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