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
[字号: ] 2018-09-19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2018年9月17日现代服务学院在二楼东合堂开展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评选工作。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刚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名额分配、评审办法和评审程序,强调评选工作必须公正、公开,评审要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和评选办法履行职责。接着,12位被推荐参评的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陈述、答辩,按顺序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创新实践成果等基本情况,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此次评选活动激励着其他学子不断进取,在求学道路上勇攀高峰,为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