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资助工作专题宣讲会
[字号: ] 2018-09-21    王永军   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使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健康发展。9月2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组织18级经济困难学生于六楼合堂教室召开新生扶贫项目资助宣讲会,本次宣讲由学生科刘林玉老师主讲。

刘林玉首先用图片为同学们展示了学校设立的各种资助项目、操作规程、操作时间等信息。随后,她详尽地解释了各项资助项目,使同学们对其有了更加清楚地了解。刘林玉重点对与大家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资助项目,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贫困生助学金、校内勤工助学等问题一一作答。此次宣讲会虽然简短,但内容却十分丰富,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本次宣传旨在让更多的18级新生了解相关学生资助政策,让学生明确申请资助的流程。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项目,使家境经济困难同学感受到学校和国家的温暖,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