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贫困家庭学生家访工作
[字号: ] 2019-01-17    王淑惠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学校资助帮扶政策,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和思想、生活状况,根据学院学生处(团委)工作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1月15日至16日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贫困家庭学生家访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吉宝带领学生处、建工学院等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到兰陵、平邑、费县、沂南等县区走访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了饱含爱心的慰问物资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资助帮扶政策,听取了家长对于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困难学生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提升综合素质,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受访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志勤奋学习,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关怀和期望,努力增长才干,尽己所能奉献和回报社会。

对家庭困难学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搭建家校联系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这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提高了资助工作的有效性,同时,还将学院的关怀和育人理念传递到困难学生家庭中,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精确帮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