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爱心传递显真情 校企携手送温暖”春节爱心走访活动
[字号: ] 2019-01-17    张晓琳   会计金融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秉承“爱生如子”的教育理念,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在学生处(团委)的统筹安排下,1月15日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爱心传递显真情 校企携手送温暖”爱心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亮以及学生科两名辅导员参加此次走访。

走访一行来到会计金融学院贫困学生王晓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大米、棉被等慰问品,带去了学校以及合作企业的关心和关爱,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在走访慰问中,张金祥与学生家长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生活状况和家庭经济来源,鼓励家长和学生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同时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为自己的学习和职业科学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早日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慰问活动是学校党委对贫困学生的关怀,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使贫困学生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学校的关爱,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更加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决心,激励自己不断进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