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入伍学生座谈会
[字号: ] 2019-06-12    刘杨   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为宣传国家征兵和入伍资助政策,进一步落实学院大学生征兵会议工作部署,充分调动青年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6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年征兵入伍学生座谈会,学生科辅导员、退伍学生代表以及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辅导员刘杨向应征入伍学生详细解读了高职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要点、申请流程以及材料填报等注意事项;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学院征兵工作报名、体检与政审等相关事宜。最后,退伍学生代表张超同学结合自身入伍经历为现场师生学生分享了参军经历带来的成长与感悟。

开展征兵入伍学生座谈会不仅宣传了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政策,还有助于推动学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把对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