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奖助贷活动”主题班会
[字号: ] 2019-09-04    刘楠楠   现代服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使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弘扬诚信、感恩的伟大民族精神,响应国家“资助育人,立德树人”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对奖学金、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的认识,现代服务学院于9月2日进行“奖助贷”主题班会宣传活动。

教育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一环,也是长久之计。各班级班主任进班宣传,围绕奖助贷为活动中心,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国家所资助的群体对象、资助金额,以及国家资助的相关规定。各班主任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旨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奖助贷的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学会了对身边的事情进行维权,使奖助贷变得更加公平公正,激励了同学们诚实守信、报效祖国的精神,增强了感恩之心、诚信之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